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人節是向女神表白的至佳時機。不知道送什麼?來看看大家都在送什麼吧!據中糧我買網數據顯示,不管是白富美、小清新,巧克力永遠都是妹紙們心目中的至愛。每年情人節和七夕節,巧克力訂單都將創下歷史新高。不過,雖然象徵甜蜜的巧克力是情人節最具代表性的禮物之一,但送什麼樣的巧克力卻大有學問,看看我買網的巧克力專家怎麼推薦吧。
  初次表白 巧克力代表你的心
  巧克力是當之無愧的“愛情食品”, 在情人節里,巧克力的誘惑是無人能抵擋的。如果你和你的女神早已暗生情愫,互相傾慕,只差一層窗戶紙沒捅破,情人節就是最好的機會了。向心目中的女神送上一盒代表愛情的巧克力,無疑是求愛的至佳選擇,甜美的巧克力也讓求愛的成功率大增。
  我買網的巧克力專家建議,初次送出代表愛情的巧克力,在品牌上要有講究,最好送一些比較流行的巧克力品牌,如德芙、金帝、吉百利怡口蓮等品牌,這些巧克力品牌口號具有強烈的求愛暗示且知名度廣,如金帝巧克力“只給最愛的人!”,德芙巧克力“得到你是我一生的幸福!”,吉百利怡口蓮巧克力 “愛上與眾不同的你!”,都可讓女神強烈感受到你的求愛暗示和熱烈心情。
  不過,要記得在送巧克力時附上一張寫滿甜言蜜語的卡片。對於妹紙們來說,收到卡片要比收到巧克力本身更令人心潮澎湃。當然,如果你是個只送卡片不送巧克力的奇葩,那麼單身一輩子也活該。
  感動女神
  TOP10進口巧克力高端大氣
  對有些人來說,情人節送禮物是一個令人頭疼的難題。其實,如果你想在情人節里感動女神,那就送巧克力吧!巧克力的味道就像是愛情的味道,甜蜜和苦澀相互夾雜,一吃進口即刻享受融化的快感,仿佛情人的呢喃軟語一般,溫暖又溫馨。另外,巧克力吃了以後能補充體能和力量,使人情緒高漲,這也就寄托了送禮人對情人的美好祝願。
  情侶之間互送巧克力,最早可追溯到17世紀的路易十四時期。14歲的西班牙公主把巧克力作為定情禮物,送給了法國國王路易十四,並且宣稱:“我的一生只愛兩樣東西,國王路易十四和巧克力。”不過值得屌絲們註意的是,巧克力雖然是情人節的經典禮物,但難免老套,如果討得女神歡心,還是要下些功夫。我買網建議選擇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進口TOP級巧克力吧,世界頂尖巧克力的魅力是令人無法拒絕的。
  目前,我買網在進口巧克力品牌數量在電商中名列前茅,瑞士蓮、比利時吉利蓮、法國費列羅等全球前十的TOP級巧克力,我買網都應有盡有。此外,我買網還擁有具有150多年曆史的美國吉爾德利巧克力的網售權,這個美國家喻戶曉的知名巧克力品牌為了保證其原汁原味的產品品質和獨特口味,目前在國內我買網有售。
  當然,這些歷史悠久的巧克力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不同故事,如果你提前做做功課,向女神講述一下巧克力背後的愛情故事。此時散髮的浪漫魅力甚至要比世界頂尖的巧克力更能讓女神心馳蕩漾。
  你不能拒絕巧克力,
  就像你不能拒絕愛情
  正如電影臺詞中所說的“你不能拒絕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絕愛情。”在許多女人的心靈深處,可能都珍藏著一份關於巧克力的美好記憶,比如在某一個傍晚,曾經有一個男孩,紅著臉,勇敢地拉起你的手,把一塊巧克力放在了你的手心裡,初戀,正如巧克力的味道那樣,甜蜜、苦澀,回味無窮……正是巧克力的愛情文化讓每個人都對巧克力欲罷不能。
  除了愛情符號之外,巧克力還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零食之一。它總是代表一份好心情,或者是美好的回憶,或者是愉快的時刻,或者是美麗的憧憬。有關統計表明:瑞士人平均每人每年要吃掉10公斤巧克力,法國人是7.5公斤,日本人是1公斤,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我們中國的年人均巧克力消費量也在大幅攀升。
  據中糧我買網巧克力採購專家表示,在情人節這一天,全世界的情侶們大概吃掉總價值10億美元的巧克力。為了應對2014情人節的來臨,我買網將上線情人節甜蜜專區,發放甜蜜券,以支持消費者購買巧克力、蛋糕、酒水等情人節食品。由於我買網有著電商中品類至豐富的巧克力和情人節食品,加上我買網堪比國際標準的專業食品包裝物流,我買網已經成為了消費者選購巧克力的理想選擇。
  你不能拒絕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絕愛情。科學家研究發現:巧克力含有一種“氨基苯”(PEA),這是一種人們只有在熱戀時才會分泌的化學物質,這種物質可以引起荷爾蒙的波動,使人產生一種像墜入愛河一樣的柔情蜜意,而這直接讓巧克力成為了情人節至佳禮物。
  (原標題:巧送巧克力打動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81vfpk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