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不能放鬆!劈頭第一篇就是這樣的標題!我很ㄍ一ㄥ!精神隨時隨地都繃的很緊,我怕一放鬆,全部的事情都會搞砸。所以,這些年,一直以來,都一直處在一種緊繃的狀態。可是啊房屋買賣可是,昨天不小心破功了。因為堂妹回國,我想說一邊等電話約出門吃飯,一邊休息,結果,睡著了!而且這一睡,從六點多一些吧,開始睡,約九點起來一次,又迷糊睡著,約快十二點又住商房屋起來,才發現還沒洗澡吃飯,匆匆的洗澡覓食後,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這三度回籠,慘了,五點半的班,我五點半才被弟弟叫醒!!!我的天啊,遲到這種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Oh My 濾桶God!急急忙忙的趕到公司,開始的一天的工作。可是一直環繞在腦海中的,自己怎麼會那麼大意,一下子就這樣放鬆了,一下子就這麼睡著了!想著,不應該呀。遲到,唉~~雖然,我知道,酒店經紀很明白,這樣不好,對身體,對精神,對心裡都不好,當有一天,那一條緊繃的線忽然斷掉的時候,會發生事情,或許會很糟,但是,我還是不想讓自己放鬆,某個程度來說,潛意識的我,房屋貸款也不允許。我怕,很多事情會崩潰。但是,一位姊姊對我說,換個角度想,就是因為平常太緊繃了,這難得的放鬆,才是對我好的。這是我的身體,我的心,在對我提出的抗議與警告。我應租房子該相反的,用放鬆的心,去過,去面對我所面對的一切,這樣,對我會更好,她知道我很強,可以過的去,但是,要把身體跟心靈的健康也照顧好。這是應該的。不過,一時間改不過來吧。襯衫盡力盡力。我也期望我的身體跟精神一直都很健康很健康的,不但做好應該做的事情,也能做很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加油加油!另外,附帶一提。最近老是跟老爸說,我其實很幸福的,賣屋最近。我跟老爸說,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三位姊姊,而這三位姊姊,對我很好,很關心。原本素昧平生的人,卻對一位認識沒有很久的人這樣的關心,我,真的是幸福且幸運的。我,會好好土地買賣珍惜。真的,我真的這麼想。我也期望能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81vfpk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