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舊夢 今夜在燈下給你寫信的時候,感觸特別深刻.歲月暗中流逝,到了最後,能夠留租屋下來的,是握在手中的那面鏡子.真的,歲月不饒人,今夜,一個人躲在小角落慢慢端詳著酒店經紀鏡子的自己.試著去安慰自己,我也曾年輕過.抬頭看看窗外的夜色,兩手扶著下巴,涼涼婚禮佈置的風吹著.往日的繁華已消逝,現在留下很多的往事,就想去補捉那一絲絲的回憶.最近一九份民宿直覺得年紀大了,心境上也感覺倦怠,是的,歲月流逝,不分晝夜,現在的我,和從前的那個景觀設計我,其實外表沒多大差異,而心境卻有了截然不同的分別.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我懷舊的濾桶年代,變了好多.我一直是一個念舊的人,也是懷舊的人,不管對任何人事物,都好懷念.其長灘島實我深切的明白到生命的無常,不知明天將會有甚麼詭譎的變換.所以,更應該把握眼前房地產的幸福,不要讓自己再有後悔的機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81vfpk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